首页新闻中心

国产三坐标测量仪品牌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0-08-16

目前,根据笔者多年的经验,客观的总结如下:

进口三坐标品牌(纯外资进口):德国蔡司ZEISS,德国莱兹LEITZ(现海克斯康hexagon子品牌),德国温泽Wenzel;日本三丰,日本东京精密,意大利coord3(现在叫伯赛),意大利DEA(海克斯康HEXAGON 子品牌),英国LK(尼康),美国BROWNSHARPE(海克斯康子品牌)

国内生产的外资企业:海克斯康(HEXAGON)及其子品牌思瑞,济南德仁。

国内生产,有外资/外籍华人:青岛雷顿,西安爱德华,西安力德。其中纯外籍非华裔,笔者是没见到,可能是我孤陋寡闻吧

纯国内品牌:北京303所,北京航锐斯维,北京南航立科,青岛佛迪/弗尔迪,青岛赛勒/赛乐,青岛麦科三维,青岛笛卡尔,贵阳新天,深圳力合,西安纳诺。这些都是正儿八经搞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的。

早年,市场还有台湾的智泰,怡信,深圳的万濠,壹兴佰等,目前这些企业已逐渐转型,不在三坐标的市场上活跃。

以上仅为笔者个人总结,如有出入,欢迎指正,随时欢迎。

至于进口或者国产三坐标测量机的价格,也是区间范围较大,本文不做详细解释,本站另有专门的该类文章进行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