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三坐标OEM代工,出口东南亚!
Made in China!

发布时间: 2021-03-10

出口泰国三坐标

出口泰国的 ZWS12.15.08 五轴全自动三坐标测量机,并根据用户需求,由客户在Z罩张贴属于客户自己企业的Logo!

该三坐标测量机采用Zeus系列高精度桥式三坐标测量机主机,配置先进的RENISHAW UCC T5五轴控制器及PH20五轴无极分度三坐标测头系统,配置RationalDMIS 三坐标测量软件,为客户实现了全自动五轴检测工作!

三坐标泰国

该三坐标测量机在青岛组装,测试,联机,并邀请泰国客户来青岛进行安装调试培训及软件培训,由客户回国后自行进行拆包调试,并进行测量工作。经双方协商,该客户在经过我公司完善的安装调试及维修保养培训,已具备初步的售后服务能力,也是我公司后期在泰国开拓市场的销售服务支持。提供泰国本土化技术服务支持!该图为客户自行调试ZFS-PH20系列三坐标测量机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