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AxelSystems管件测量软件 - 以全新方式测量CAD管件

发布时间: 2022-01-15

我们一直在努力把我们的软件优化得更完善,更易于使用。基于这个理念,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展示一个即将出现在最新版管件测量软件里的新功能。


软件当前的CAD管件测量方式


作为业内领先的管件测量软件,目前在软件里测量CAD管件的方法与同类软件相比已非常方便,需要先测量出CAD上的管件开始点、各个直管,与管件结束点,即可生成管件,得到CAD管的理论值。


*** 全新的CAD管件测量功能 ***


使用Axel管件测量软件即将推出的全新CAD管件测量功能,只需按一个菜单按钮,以及“产生管件”键即可完成CAD管的测量并得到CAD管的理论值。即使CAD上的直管数量较多,在新的方式下,也会变得易如反掌。


请观看两种方式的对比视频:https://v.qq.com/x/page/o0861cj7jzm.html

以上内容,源自AxelSyste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