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Map Pro.Surf 可靠的表面质量检查和通过-失败分析
TopMap Pro.Surf 可靠的表面质量检查和通过-失败分析

TopMap Pro.Surf 可靠的表面质量检查和通过-失败分析

TopMap Pro.Surf 可靠的表面质量检查和通过 - 失败分析,可快速、可靠、精确地确定形状偏差。

TopMap Pro.Surf 是一种高端解决方案,具有较高的重复性,非常适合测量计量室或靠近生产区域,甚至是生产线中的精密制造表面。

TopMap Pro.Surf 使用诸如平面度、台阶高度和平行度等参数为所有表面特性要求提供定制解决方案。总之,空间分辨率、远心镜头和速度会令您印象深刻。

亮点
1.快速和精确地表征 3D 表面。
2.非接触式测量原理和可追溯的测量结果
3.可用于几乎所有表面的智能表面扫描技术和滤光轮
4.230 x 220 x 70mm3 的大测量体积
5.远心镜头甚至可以测量低洼点
6.防护距离长,样品处理安全
7.组件自动识别,无需机械安装
8.易于使用和自动化的测量分析软件


Measure form tolerances like flatness, waviness, step-height...

使用白光干涉仪意味着不会忽略任何细节。几秒钟内就可完成44×33mm 大的测量表面上两百万点情况的记录,无需缝合,并且表面积甚至可以扩展到 230×220mm。70 mm 的垂直测量范围以及优异的垂直分辨率都可让灵活的测量任务完美完成。不管像场尺寸如何。远心镜头甚至能够到达难以接触的区域,例如孔。
新一代设备可提供更快的数据采集,有助于符合周期时间和所需速度要求。诸如自动模式识别等集成机器视觉工具极大地提高质量保证过程的速度。可一次性同时捕获多个测试对象,无需机械安装,并且影像视场按需求排列。

获取价格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