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

三坐标技能大赛支持

发布时间: 2023-03-28
3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教育部职成司二级巡视员李春,教育部职成司大赛办马长胜,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俊喜,兴安盟行署副盟长梁彦君出席开幕式。
李春指出,举办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有效实践。各地各校要坚持立德树人,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使命,以培养崇德尚技的大国工匠为己任,做到勤于奋斗、勇于作为、敢于创新,牢记时代使命,不忘育人初心,踔 厉奋发,持续推动全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大赛为期四天,共设电焊、汽车修理等11个专业大类51个赛项,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1240名职教学生汇聚一堂,展开角逐,800余名教师切磋教艺、共促成长。大赛期间,还将举办各盟市职业学校技能成果展评选,包括全区中等师生作品评选、技能成果动态、静态展示等内容。以上内容节选自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政务新媒体“内蒙古教育发布”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三坐标测量机采用我公司供应的SAS 05.06.04 自动型三坐标测量机,并由我公司技术工程师提供本次大赛的产品检测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