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NISHAW Mh20i 测头座
RENISHAW Mh20i 测头座

RENISHAW Mh20i 测头座

RENISHAW MH20i手动测头,可在AB轴以15分度进行行角度调整;设计紧凑,在整体TP20 安装上起着重要作用,能够重复改变测针模块而不需要再次定位。
MH20i 提供了168种可重复分度定位,以15度进位可增加最大灵活性和高效性。容易阅读光栅尺允许快速再定位到先前已定好的位置,并且锁定/解开特性可不费力定位和解除不必要磨损。与整套TP20测针模块相兼容,包含5方向模块或长度/触发选项,加上一个6方向模块。复合测针配置是很容易被相互交换的,允许快速容易取道到工件的特点。

MH20i 规格参数:


测座可以安装全系列的TP20模块,只要每个测针/模块组合的各个位置均做过标定,在更换模块时就无需重新标定。

长度 

61 mm

直径

48 mm

重量

210 g

测头安装

TP20机械式底板

测座安装

MS刀柄系列

适合的接口

PI 200-3

测头插槽数量

1

测头状态指示

1个LED指示灯

电缆连接

5针DIN 180º插槽

A轴转角

0°至90°,以15°为一格

B轴转角

180°,以15°为一格

位置重复精度

1.5 µm(已安装TP2和10 mm测针)

2.5 µm(EM2加长模块和10 mm测针)

最长加长杆

EM2加长模块 - 75 mm



集成的 TP20模块是一种可5方向或6方向操作的触发式测头。可以手动改变测针的配置而不需要重新定位测针,在检测时可节省很多时间。

tp20拥有多种测力模块可供选择,视具体的测量应用需求,可选择标准测力,高测力,中测力,低测力等模块,也可根据需求,进行EM1,EM2等加长模块。


我公司在为您提供全新的MH20i的基础上,也可为您提供该测头的RBE置换服务,具体详情可来电咨询!




获取价格 联系我们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