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NISHAW PH20新型五轴触发式测头座系统
RENISHAW PH20新型五轴触发式测头座系统

RENISHAW PH20新型五轴触发式测头座系统

RENISHAW PH20其最大的优势在于五轴的五级定位,也就是测头旋转角度可以指定为任意角度,而不局限于5度,7.5度及15度之类测头分度,而且可以实现实时联动,不像PH10系列自动测头,只有当测量机运行到指定位置后再去旋转测头,PH20可以将这个过程同时进行,并且,PH20特有的头动技术,可以让您在测量小范围的尺寸,尤其是孔类的零件,不需要测量机运行,仅动动测头就可以完成,有效了减少了机械误差,精度得了极大的提高,且其效率更高。

1.雷尼绍全新推出的新型PH20测座采用了为REVO®测量系统(曾获得多项殊荣)开发的技术。运用独特的“测座碰触”方法进行快速触发测量和快速五轴无级定位,确保实现最佳工件测量。

2.新型PH20测座可根据工件坐标系自动找正,具有快速校正程序,与TP20测头集成一体优化了坐标测量机的工作空间,并具备五轴测量能力。

3.通过集成工业标准的TP20触发式测头,用户可以配用各种成熟的测头模块,提供各种测力、方向感应选项以及加长杆,以满足应用需求。

4.磁力式模块可提供碰撞保护,并可以利用MCR20NI交换架实现自动交换。

5.集成的 TP20模块,集成的 TP20模块是一种可5方向或6方向操作的触发式测头。可以手动改变测针的配置而不需要重新定位测针,在检测时可节省很多时间。

现有的PH20有两种选项:

1.PH20五轴联动版,对应T5控制器

2.PH20MT五轴版,对应MT5控制器

具体产品的配置,可来电咨询!


获取价格 联系我们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