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坐标测量机升级改造/置换服务
三坐标测量机升级改造/置换服务

三坐标测量机升级改造/置换服务

公司有强大的售后技术服务团队,可为您提供诸多品牌三坐标升级改造服务!

我公司拥有十多年三坐标测量机维修改造经验的娴熟技术工程师,维修改造升级过德国蔡司ZEISS,海克斯康HEXGON,日本三丰MITUTOYO,东京精密ACCRETECH,德国温泽WENZEL等国际知名品牌三坐标测量机设备。

维修改造及改造服务型号涉及:

前哨/BROWN&SHARPE ZOO系列的ZOO2,ZOO3系列,ZC系列

日本三丰B,BHN,F系列;如:B706,BHN706,Bright 504,F604,F805等

意大利DEA的DELTA系列,IOTA系列,RECORD系列等

海克斯康Global 系列,COORD3的MCT PLUS及LK,MMT,FANAMATION及SHIFFILD等诸多型号行程的三坐标测量机改造升级服务。

升级改造包括主机大修,控制系统升级,软件升级,测头升级等单项或多项服务进行!

青岛彦辰商贸拥有深厚的技术底蕴,可为您提供专业的定制三坐标技术服务,13969699395 董工 期待您的咨询来电!

您可根据以下样本模式,提供您的设备情况发送至 83186668@qq.com

我们会根据您的设备具体使用情况,提供合理的升级改造技术服务。

三坐标测量机置换服务

众所周知,一台设备使用了很多年之后,其无论是设备性能还是财务残值,都已经很难再跟上企业发展的步伐,因此青岛彦辰商贸建议您考虑进行三坐标测量机的置换服务,也就是大家常说的以旧换新!

随着企业的发展,公司的检测产品也是不断的更新,那么很多老的桥式测量机或因为设备陈旧,或因为精度难以修复,或因为測量行程不足,而变得很“尴尬”,不买新的,无法满足检测需求,买了新的,旧的闲置资源浪费。

那么您可以联系我们进行三坐标测量机的置换服务,充分利用设备“残值”,而且又能提升检测手段!


获取价格 联系我们
推荐产品